close

2010/10/30

補充完體力後,導遊就帶著我們去TREKKINK,尋找那沁涼的WATERFALL,途中可說是處處好風光,如果是參加兩天一夜的健行行程,就會被安排住在小茅草屋(下圖左上)中,TREKKING的路程並不好走,有時甚至還得渡河,所以導遊發給我們的那根竹拐杖就顯得十分重要

TRE.jpg  

走了大概30分鐘左右,我們總算到了終點站~WATERFALL

那河水十分的清澈沁涼,甚至讓我跟大目有些發冷,所以拍拍照之後,就開始坐在一旁發呆休息,而加拿大夫妻此時又開始喝了第三輪的BEER,我突然察覺到只要某個地方有賣啤酒,他們大概都是不會放過的,此時有另一個導遊帶隊的團體出現,其中的有些外國人脫了衣服就往水裡衝,非常勇壯

WATERFALL.jpg 

此外,在TREKKING的途中我們還得搭一個吊索鐵籠到對岸去,整個還蠻奇妙的,回程中我們行經一片柚子樹的區域,導遊就身手矯健的往樹上爬摘了幾顆柚子給我們吃,可惜柚子都沒熟,酸酸澀澀的爆難吃,但我們還是意思意思的吃了幾口才丟掉

TOURGUI.jpg

結束了累死人的TREKKING後,我們就又馬不停蹄的趕往下一站~泛舟

在下水之前,船伕都會先教導我們如果他一喊GO,我們就得拚命的往前划,他一喊STOP就要馬上停止,穿戴好安全設備後,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這艘橡皮艇就只有我們五位+一位船伕,一開始還蠻平緩的,後來船夫為了增添緊張氣氛還瘋狂得讓我們的船去撞石頭,其中有一顆石頭實在太大,搞得我們整艘船幾乎快翻覆,坐在船頭的加拿大夫妻倆個整個就快要嚇死,經此一役之後,我們的船裡淹了將近15公分的水,當天的天氣很陰涼,顯得河水就越發寒冷,水流湍急的時候為了保住性命,大家就會奮力的向前滑行,但當風平浪靜時,就會不時受到其它艘船的船員跟船伕的潑水攻擊,而我們自己的船伕也時不時的會講水潑向我們,我想船夫們只是想讓我們更加熱絡開心,但殊不知我們都快被凍死了,所以每當船伕攻擊時,加拿大的老婆就會惡狠狠的瞪著船伕,但我們的船夫常常不為所動的繼續潑水,我想筋行這項活動時只要溫度再高個10度左右就完美了

COLD.JPG 

結束了刺激的泛舟,我們又緊接著坐上竹筏划船去,雖說坐竹筏好像頗愜意似的,但是我們根本就幾乎是泡在水中,讓竹筏帶我們飄啊飄的,這時的我已經冷到沒啥知覺了,只想趕快結束去換上乾爽的衣服

BAMBOO.jpg 

結束了冷的要命的水上活動後,我們就在那簡陋的淋浴間內換上乾爽的衣物並稍作休息,此時加拿大夫妻檔又開喝了,原本還默默在數他們喝了幾罐啤酒的我,到這個時候就已經放棄了

原先以為今天的行程都結束了,誰知道這其實只是AMAZING DAY的開始

回程,導遊帶我們參觀了一個不在行程內的小村落,就如同很多這邊的小村落一般,村民們簡單的過著自給自足的生活,偶而再賣賣自己的手工飾品給觀光客貼補一下家用

UNKNOW.jpg 

參觀完不知名小村落後,按照原定行程我們就要返家了,途中加拿大夫妻向導遊表達了想在路上買酒喝的慾望,於是我們就被帶到了導遊的朋友家騙吃騙喝去,好客的一號男主人的女兒今晚剛好要舉行訂婚PARTY,所以我們就莫名的在他家又吃又喝,據泰國人的習俗,當家裡有喜事時,除了邀請親朋好友來共襄盛舉之外,就連不認識的路人也會邀請他們到家裡作客,人聚集的越多,就越代表好運降臨,據說當晚會有500人參加這場派對,直到半夜

NO1.jpg 

後來,我們正要離開一號男主人家時,隔壁的鄰居正好經過,也是我們導遊的好友,於是我們就又跑到了他的家作客,2號男主人家裡是開雜貨店的,我們又在這邊給別人騙吃騙喝了半個多小時,而加拿大夫妻也不知喝了他們幾十罐啤酒了吧,一切的一切都非常奇妙,他們待客的真誠讓我覺得很感動,對待素昧平生的人尚能如此,我認為這是在台灣不可能發生的,話說我們的司機整個也是好酒量,喝了N杯泰國威士忌也面不改色,據說回程的路上他仍不停的在喝,聊到天色漸暗,不得不返家了,這時導遊又從雜貨店拿了幾罐啤酒給外國朋友們,這趟奇妙的旅程就是有吃又有拿這般

NO2.jpg 

回程的路上,同車的外國人整個都喝茫了,他們還拿出主人自製的香蕉葉捲菸出來抽,據他們所說這菸似乎是大麻菸,我跟大目也嘗試吸了一口,就只覺得嗆嗆的,喉嚨充滿著煙薰的味道,更奇妙的是這菸持續抽了一小時左右,一路上大家都在分享今天的經驗與趣事,而我們這時也才知道原來加拿大夫妻是上個禮拜才完婚,就馬上到泰國來度蜜月,後來加拿大老婆開始跟我們分享他們的相識過程跟戀愛的甜蜜回憶時,他老公突然大叫一聲:I AM GONNA TO PEE IN MY PANTS,語畢,他就對著車外尿了起來,據他說他的尿大概綿延了一公里左右,還好我們仍是行經在荒郊野外,否則整車人應該都要被逮捕了吧!

回家的路上,大家笑笑鬧鬧得很開心,到達公寓後,非常捨不得這些可愛熱情的外國朋友,我想一期一會的意思我現在才深刻了解,網路世界上再怎麼發達,只要一動手指查看臉書就能夠知道彼此的消息,但能像這般的面對面談笑喝酒卻可能是最後的一次了,今天的旅程很奇妙,有著很多的意想不到的體會,突如其來的意外行程反而遠比既定的行程更讓人感到開心滿足,我想這都得歸功於我們的好人緣導遊&我們這個TINY的團體

(BY THE WAY,今天的整套騎大象行程只要850B,但我不能保證你們能不能那麼幸運跟我們一樣到泰國人家裡作客,感受那金錢無價的歡樂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