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1

這天下午我跟大目臨時起意要在上英文課前來個悠悠哉哉下午茶

Ka-Nom這個500大極力推薦的蛋塔店便成了我們的首選

  cats1.jpg    

這家蛋塔店是位在Nimmanhaemin Rd.的Soi.17(感謝美妞提供的資訊),如果要更詳細的資訊就不要忘記去清邁里長伯~500那邊拿取地圖或是直接向他的大頭問取訊息

店面其實不算很寬敞,但全店皆用落地窗裝潢,就讓視野十分的開闊舒暢,更棒的是店家還提供MAC的電腦供客人免費使用(當然是沒有提供中文介面啦!)

R001144355555.JPG  

這天我們就點了兩個招牌蛋塔跟一杯冰可可來作為美妙下午的序曲

蛋塔就如照片上呈現的很酥脆很多層,但就是不夠熱啊!!

這點讓我跟大目都不太滿意,畢竟它一個要價40銖(一盤打拋豬也才25銖,有人這樣比的嗎?!)

一個40銖的蛋塔,最基本的不就是要熱呼呼的嗎?!(誰規定的?!)

再來,他的冰可可也是個大敗筆,一杯飄著濃濃巧克力味的冰開水,就是我為這杯冰可可下的最貼切注解

cats2.jpg  

雖然今天的下午茶餐點讓我跟大目大失所望,但整間店的舒適氣氛仍是讓我跟大目消磨了好一陣子

cats3.jpg  

走出店外,就有一個廣闊的大廣場,我跟大目就又在這邊耍白癡拍攝跳跳跳系列

拍了大概十張左右的跳跳跳失敗作品,我跟大目早已精疲力竭(P.S.大目都跳得好高唷!!)

也正好有兩個正點泰國妹經過,還算有點羞恥心的我們馬上決定結束這丟臉的拍攝

(P.S.不管是Nimmanhaemin Rd上或是旁邊的小巷子,都有好多很特別很美味裝潢又可愛的餐廳,沒事到那邊晃晃一定可以發現很多意想不到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