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5/25

兔胖早上才跟我說今天淘寶應該會到貨唷!

果不其然,一睡完午覺,馬上就從快遞先生手上接到一個沉重的麻布袋

cats1.jpg  

這次我就來好好介紹一下這次買的淘寶貨(雖然有1/2都不是我的)

首先是友人L這個大戶的商品

cats2.jpg  

左上角的洋裝質感非常好,不是那種爛爛的雪紡紗材質,只是它有些太短了,除非你想要露屁屁,不然高個女孩不太合適說

右下的牛仔襯衫,根本就是VIVI雜誌的定番啊!

材質很厚實,算是滿挺的,只是我本身比較喜歡長一點的襯衫,而這款對我而言似乎有些短!

cats3.jpg  

夏天沒有白T怎麼行?!尤其雜誌上的歐美名模都一定是一件破爛牛仔褲+白T打天下啊!(根本就是學人精)

所以左上的白T我跟友人L各帶了一件,這件白T裡面勢必是要搭一件小可愛的,因為它很薄透,夏天穿應該很舒適

右下的七分老爺褲,剛拿到時我真的是很吃驚於它的好質感,因為當初友人L給我看網頁時,根本完全不生火啊!

但拿到時我只能說我改觀了,因為真的是很好看耶!!但友人L本身太高估她的身材,所以很驕傲的買了S,真的是超小件

(是說有人發現我把友人L的衣服全部無恥的試穿了一輪嗎?!哈哈)

再來,就來介紹友人J這次的戰利品了

cats5.jpg  

這兩件單品都超適合嬌小可愛的友人J!

但左上的花瓣背心我覺得跟網頁上的也些色差,網頁上說是白色的,但實品卻比較偏向米白,但還是很好看沒錯!

右下的牛仔短褲,說真的好好看!!無論是它的刷色跟破損跟很好看,感覺穿上去就超瘦的啊!下次跟友人J出來一定幫她拍個穿搭不可

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這牛仔短褲一拿出袋子來就有一股濃烈的臭味,真的是要你命3000沒錯

最後,就剩下我的戰利品瞜!

cats4.jpg  

是不是很時尚,穿上去感覺法國味都出來了啊!(是哪來的幻想?!)

總之也是讓我很滿意就對了,跟網頁上根本一模一樣

將將將~~

最後一項單品是我此次最得意的了

IMG_0187.JPGIMG_0190.JPG   

容我很偏心的硬要放兩張,因為他實在是太美了唷!

而且底超軟超好穿,就像兔胖說的:就像赤腳在行走一般(這樣有比較好嗎?!)

總之就是大心推薦啦!

我相信大家應該會很想要伸手跟我要網址吧!!(你多心了!)

但我就不打廣告了,所以朋友們就私下MSN問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