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17

中午,MARCO和我們一同去尋找網路上推薦的牛肉粿條

據網路上的粗略介紹,我們只知道它位在出了塔佩門的一個果菜市場附近

於是我們只好土法煉鋼的用雙腳一步一腳印地去尋找傳說中的牛肉粿條

閒晃的同時,我跟大目意外的發現一名帥哥,我跟大目一致認同他才是清邁最帥(SORRY,小羅!!)

yyy.jpg  

雖然沒有拍攝到他的正面照,但側面的氣場就很強了啊!!

把整個果菜市場都逛的翻了天,我們還是沒找到那家粿條店,天氣又整個熱到爆炸

就在我們要宣告放棄的當下,竟然它就神奇地出現了(是有沒有那麼整人的啊?!)

local.jpg  

  既然網路上介紹的是它的牛肉粿條,我們當然是一人一大碗先來再說

ggg.jpg  

雖然這牛肉粿條得來不易,但我們都覺得沒有特別美味啊!

頂多就是店面整理得很乾淨清爽,THAT'S ALL!!!

並不是很值得專程跑一趟來吃,畢竟清邁好吃的粿條店根本到處都有

吃完這頓讓人有些失望的午餐後,我們就認真地上英文課去了

這天上完課,我們依舊在Nimmanhaemin Rd.上小逛了一會就前往漢清邁報到了

因為這天林氏兄妹~妞妞姐&猴山仔大哥要請我跟大目吃晚餐

這次我們去的是在Ratchdamnden Rd.上新開的義式餐廳~WHITE HOUSE,離漢清邁大約5分鐘路程

WHITE.jpg  

小白屋是一間民宿兼義式餐廳,據說經營者是一位日本人,因此連店員都是一位可愛的日本女孩

做為民宿,它的房間僅有五間,而套房只有那唯一的一間,整個就是十分限量!

但老實說,我覺得民宿和餐廳的間隔做得並不是很好,因為從房間出來的住客一出房門就會看到前來用餐的客人

更尷尬的是,一樓的浴室還是住客和用餐的客人共用的(是要逼死投宿的人嗎?!)

但是,小白屋的餐點仍是可圈可點的!!

首先先來盤沙拉,沙拉我真的只記得是酸酸的,然後很鮮脆,但我本身是食肉魔啊!所以.....

培根奶黃麵,就是中規中矩的口味,但那個生蛋黃擺在盤上整個就大加分,看起來也太誘人了吧!

可樂&啤酒整個也是用餐不可或缺的良伴啊!

到了泰國,我根本就得了吃飯不配可樂會死的病~~(雖然在台灣也幾乎是一天一瓶)

TTT.jpg   

小白屋的PIZZA是薄皮的酥脆口感,老實說我根本也忘了到底是什麼滋味

印象就是還不錯,但還不到很驚艷的地步

但桌上的辣油(下圖右)卻很值得讓我大力推薦,只要少少的幾滴,整個辣味就衝頭了,十分過癮!!

PIZZA.jpg  

最後,不免俗的要在餐廳拍幾張照,還要特別鳴謝林氏兄妹的招待!!!

BY THE WAY,其實這次蜂蜜小開~小朱也有參與我們的晚餐時光

但他本著真人不露相的觀念,硬是不入鏡(攤手!)

HJJ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