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聽身旁的朋友說ASOS多好買,尤其是現在全球免運,根本就更給了我們這些網路購物宅女血拚的好理由

每每看到網路上的ASOS購物文都會燃起我心中的熊熊大火,但因為ASOS是英文介面的購物網站,所以我也一直超懶得去註冊,以至於直到現在我才很退流行的在介紹ASOS這個萬惡的淵藪

基本上,只要在網站上打上"ASOS購物"來進行搜尋,就可以找到很多好心人提供的ASOS購物教學文,所以就算是英文不認識你也可以成功征服ASOS的

本來一直肖想著霧面黑色的經典雨靴,但在台灣的實體店面試穿過後,反而是對NAVY海軍藍念念不忘,所以一回家馬上激發我征服ASOS的決心,剛好又正巧趕上了經典款雨靴的折扣(是說只有BLACK,NAVY,Dark Olive這三個基本色在打折),所以原價£75的HUNTER,我只用£60就入手了,整整少了£15,整個燃起我貪小便宜的主婦魂,不趕緊下訂怎麼行

GHJGHJGJ;K.JPG  

我是在11/22晚間下訂的,然後11/28的早上我就收到了厚重的包裹,整個超級迅速,果然如網站上所敘述,六個工作天內即可送達,而且還全球免運,我的天啊!根本就是一個把大家推入購物火坑的陷阱!

JKJULIOIO.JPG  

一拆開包裹,裡面的箱子就有點壓爛了,實在是讓人有點傷心,但是主角雨鞋仍是被保護得好好,以完好如初的模樣呈現在我面前

THEHHRH4H.JPG  

登登~~主角雨鞋登場

這次我訂的是Hunter navy Original Wellington Boot,果然是低調又迷人,整個大心

再來就是一些細節照

GHJGUHU.jpg  

這款是經典款,無法調整筒圍,由於我是大腳哈利,一般是穿39~40碼(24.5~25cm),所以穿UK6覺得蠻剛好的,就算穿厚襪也可以輕易塞入

GGHUIIULIJLJKJ.jpg  

內裡整個很幽默,還可以用簽字筆寫上自己的姓名電話,整個超像國小要把所有東西都寫上名字一樣,是說這個要遺失也太有難度了吧!!

最後,一定要附上穿搭照啦!

GHHYHIU.jpgGHJGHIUMIDRD.jpg  

這幾天天氣整個冷到爆炸,但穿上厚厚絲襪再搭上HUNTER,意外的禦寒!!

然後長筒HUNTER整個遮住肥肥小腿,整個看起來腿超細,我整個心花怒放的都想再買一雙不同顏色的了!!

(P.S.剛剛我又上網看了一下ASOS的網頁,現在經典款的BLACK,NAVY,Dark Olive只要 £56.00,整個也太划算了吧!)

剛剛打去信用卡公司查詢此次購物的金額,雨靴60英鎊換算成台幣是台幣2853元,再加上國外刷卡手續費台幣43,總共才台幣2896,比起台灣專櫃的價位整個就是佛心來著!!

最後附上,ASOS的網站: http://www.asos.com/?hrd=1

希望大家購物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SOS hunter 購物 雨靴
    全站熱搜

    翁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