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VIE

志明與春嬌--Love In A Puff

幾年的感情抵不上幾天的短暫相處,不靠譜

春嬌與志明-- Love In The Buff

換個人愛,自己也扮演起不同的角色,最終還是會回到我們感到最舒服的位置

但也許更能設身處地的為了對方著想

隱婚男女--Mr. & Mrs. Single

無感想,不推薦

全面突襲--THE RAIDREDEMPTION

其實蠻沉悶的,打鬥場面沒想像中的精采

大獨裁者落難記--The Dictator

意外很多大牌明星短暫客串,愛德華諾頓那段真的很funny

攔截記憶碼--Total Recall

在不抱期望下,反而覺得蠻好看的

3D舞力對決2-- Street Dance 2

這一類的街舞片似乎就是這樣,上次是和芭蕾結合,這次是拉丁,下次大概就是肚皮舞了吧

桃花期---モテキ

由於我是男女糾察隊的忠實觀眾,在看到桃花期這部電影一再的被提起,就忍不住去觀賞了

長澤亞美在裡面真的是百萬殺人級微笑,但男主角這個角色真的是讓人超級瞧不起的,就是一個超孬的臭宅男

吐司一敬!美味人生--Toast

海倫娜在裡面的氣場太強,真的是讓人討厭不下去,然後會做菜其實在太帥氣了

萬有引力--The Law Of Attraction

四段小故事,其實蠻沉悶的

戴立忍&莫文蔚那段讓人感覺好沉重,有點惆悵悲傷

白百何&文章那段,基於我對他們這一組合的愛,基本上是喜歡的

花與愛麗絲--Hana and Alice

大學時代就看過這部片,但我卻怎麼也想不起最後學長選了誰,只記得Alice最後的獨舞

再次品味後,發覺原來愛情根本就不是這部電影的重點,難怪我不記得學長最終的選擇

我知女人心--What Women Want

鞏俐&劉德華這組合很新鮮

神鬼認證4 --The Bourne Legacy

開頭實在是很沉悶,然後我還是比較喜歡麥特戴蒙

Stage Drama

Goodbye Girl《再見女郎》

曾國城果然不讓人失望,好笑好好看

Drama

怒火街頭--- Ghetto Justice

鄭嘉穎好帥,但胡杏兒真的很沒有我眼緣

滕麗名竟然已經開始扮演師奶了,歲月真是不饒人

劇情我真的是覺得普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翁海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